close

夜羽《自創——傲嬌綻放的秘密~2》

終於打好文章了,不過可能有很多錯字喔~

 

#久違的第二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走出育兒室,享受秋季的涼風

今天是我出生第五天,而我,找到家了

當我還在思考時,一個聲音傳來

「小雪,妳要不要一起來玩?噢,對了,我是小楓」

「好啊」

我爽快的答應

我們跑到其他小貓聚集的地方

「小雪,她是小鈴,我的妹妹」

「很高興認識妳」我回答

「哈囉」

「這是小冰,妳算是她的繼表妹,她明天就要成為見習生了欸」

「妳好,妳可以叫我姐姐」她看起來很溫柔

「小冰姐姐」我喜歡她,因為她給我帶來了滿滿的安全感

就在我們交談時,巫醫見習生薔掌跑過來了

「小雪,銀葉要妳過去」

「好,掰掰」我和我的新朋友們道別

「那妳等一下再來找我們吧!」

「好啊」我迫不及待了

…………巫醫窩

「妳覺得如何?」

「從沒這麼好過!!」今天是此生最棒的一天

「可是妳好瘦喔~」薔掌插嘴

「好吧,那妳先回育兒室,明天再來,好嗎?」

「好!!!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我回到了育兒室,躺在綾冬旁邊

綾冬為我梳理這毛髮

「綾冬妳會討厭我嗎?」

「怎麼會呢!小雪永遠都是媽媽的女兒啊」

「我也最愛媽媽了」

外面的冷風很冷,而育兒室裡卻洋溢著溫暖的親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~會不會太少啊?≧ω≦~

#懶懶ㄉ的夜羽

arrow
arrow

   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