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羽《松鼠飛——感情的難處》

#貓戰士隱藏在毛皮底下的真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以為我是對感情不忠的貓!?

我不是,只是因為手足之情和愛情真的很難抉擇

我依然記得那一天,葉池要我隱瞞她懷孕的那天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那是一個美好的夜晚,葉池來戰士窩找我,她說要跟我談一談,而我也到巫醫窩找她

到了巫醫窩後,我看到我最親愛的妹妹一直在繞圈圈,我心裡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,但我還是努力壓下那股感覺,並鎮定的問她

「葉池,我希望妳叫我來巫醫窩是要來談事情而不是看妳走路的」

「噢!好吧~ 松鼠飛,我懷孕了」

看到妹妹的神情,我好不容易的裝出鎮定的神情

「孩子的父親是誰」

「是風族的鴉羽」

「這是違反戰士和巫醫守則的」

「但只要不被發現就好啦」

我並沒有接話,但葉池馬上接下去

「妳知道在火星前面的雷族族長藍星嗎?我們也可以跟她一樣」

「妳是說把小貓送去給鴉羽的伴侶撫養?」

「當然不,我想到夜雲就嫉妒的不得了。我是說,妳可以當孩子的母親而棘爪可以當孩子的父親」

「妳瘋啦?我又沒懷孕!」

「沒關係,我是巫醫,妳整天待在我這族貓也不會懷疑的啦」

「好吧,但要讓棘爪知道」

「不行,他會阻止我們的,而且他已經做到副族長的位置了,妳狠心破壞嗎?」

是啊,那是棘爪的夢想,我不會破壞的

「不,那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」

「那我們就這樣說定了吧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也記得棘爪發現的那天;就是冬青葉說出去的那天;也是冬青葉失蹤的那天

「棘爪,請聽我解釋」

「不,妳為什麼不跟我說?我也可以幫妳一起保守秘密啊!」

「我…………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不!!我揮開了回憶,我不願在承受一次

我當時做的真的是對的嗎?

好像是錯的呢!?

因為那件事導致我和棘爪的關係破裂;葉池當不了巫醫;冬青葉失蹤;鴉羽與夜雲、風皮的關係緊張;而雷族和風族也籠罩在愁雲慘霧裡


如果我選擇不幫葉池呢?

那樣冬青葉、獅焰和松鴉羽就不會出生,我就沒有如此優秀的養子女了;而葉池會永遠傷心;不過我和棘爪的關係還是會很好


那如果我選擇告訴棘爪呢?

我應該這麼做,伴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,而棘爪也會為我和葉池保守秘密;但他依然會對冬青葉、獅焰和松鴉羽很好嗎?


我不知道、

愛情跟親情,要選哪一個?

但時間如果從來,我會選一樣的選擇,我希望葉池快樂;我希望冬青葉、獅焰和松鴉羽能感受到父愛和母愛;我也希望能有優秀的養子女;而我希望棘爪能把他們當自己的小貓,好像只有原來的選擇才能成全我的希望

我很自私嗎?


我不期待棘爪的原諒,但我希望他能聽我解釋

葉池不期待她的子女們的原諒,她只希望他們快樂

我也不期待冬青葉、獅焰和松鴉羽的原諒,但我很高興我曾經吧我的愛無私的給過他們

但我希望你們能接受我的關心,這樣有很難嗎?

 

我不知道、、

親情,愛情;那一個好??

儘管他們不接受我,但我會默默的為他們付出,因為我愛他們

愛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想&附註

我會選松鼠飛是因為我跟她的思維簡直一模一樣,我也會做那樣的選擇

打這篇時簡直淚崩〒_〒

對松鼠飛感到感動

也許大家真的會原諒葉池及松鼠飛((我認為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「葉池、松鼠飛,妳們要一起去狩獵嗎?」

「當然,獅焰」

「我對不起你,獅焰」

「沒關係,這點事沒關係,因為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啊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松鼠飛——感情的難處》完

2017.06.10  by夜羽Nightfeather

arrow
arrow

   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