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羽《鷹霜——禁忌的愛》

#貓戰士隱藏在毛皮底下的真心

此篇純屬猜測和虛構

勿當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為什麼?為什麼我要愛上她

也許愛上她是情有可原的,那美麗的銀灰色虎斑貓,那溫和的藍色眼眸,她的每一項特點都深受我喜愛

一開始,她出現在黑暗森林受訓時,我以為喜歡上她是可行的

但,為什麼,為什麼她是臥底呢?

在黑暗森林、星族與四大貓族的決戰裡,在我要離去時,她說了她不可能原諒我

但、沒關係,在我告訴她我愛她時,我看見她眼裡的柔和

在看見那目光後,我心滿意足的走了

噢!藤池,我依然愛著妳

妳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相遇嗎?

妳是那美麗可愛的見習生,妳真誠的望著我,眼裡有著愛慕的神情

還記得妳的戰士評鑑嗎?

虎星要妳殺了蟻皮的靈魂來取得黑暗森林的戰士名

而妳也達成了任務,成功的獲得戰士名

但我知道妳是永遠會記住蟻皮被妳殺死時的情境,永遠記得當下的感覺,永遠討厭聞到血腥味

我捨不得妳,捨不得妳聞到血腥味時的退縮,以及被這裡的戰士嚇到的畏懼

但妳在大家面前總是表現的毫不在乎和冷淡

但我知道,妳是害怕的

因為在妳訓練妳的見習生的時候,只要有破皮流血,你總是在如惡夢初醒般愣住後制止他們,這在我眼裡、在我心中,是如此的令我痛心

至少,妳仍然會不時的望向我,眼裡充滿期待,有這樣,我就滿足了


有一天,虎星告訴我妳是來這臥底的,要我把妳殺掉

那時,我以為虎星只是想找藉口除掉妳

所以我不為所動,直到那天我想你問了事實

我心碎了,我以為妳和我要一起為黑暗森林付出

但,妳只是間諜

為了妳,也為了黑暗森林,我叫妳再也不要來這了

但這個舉動,卻讓我心碎

到底什麼時候,我們才能在一起……


我是已死的黑暗森林戰士。

而妳…

卻是個擁有美好前途的部族貓


我此生唯一感謝星族的事就是“謝謝星族讓我遇見了妳”

我想妳,藤池

我的愛,我愛妳……

~遇見妳,是最好的結果~

~認識妳,是此生最好的事情~


謝謝妳,藤池,謝謝妳讓我體會到幸福、愛以及溫柔

我愛妳

<有時情分並不是註定的,但遇見是最美好的事>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想&附註:

嘿嘿!我寫ㄉ如何ㄋ??

寫此篇的時候感覺有點同情ˋ鷹霜ˇ藤池ˊ

鷹ˋ藤 我愛你們

鷹霜&藤池:我們不要妳的愛

被遺棄…………


好啦,大家有特別想看誰的真心呢?

只要提出來,我就會盡力去打喔~

本貓可是很用功的!?((被揍

 

歡迎留言給建議喔~

未設定內容)

arrow
arrow

   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